close

又讓大家被我的減肥近況淹沒,真是不好意思,但原來呼喊想要變瘦子這麼有用?!忍不住再轟炸一下大家~自從寫完上一篇,呼喊過後自己要當瘦子以後,原本胡亂淹沒我的食慾,竟然止住了!!!就好像本來想吞食我的狂風巨浪,頓時變得風平浪靜~

從昨天一整天的食慾變少,到晚上竟然也沒破功吃東西看來,真的要好好的對身體下命令,尤其要對著腦袋裡想的食物說”NO!”經過一天下來,今天也沒讓我再乎亂吃一通的情況下,我確定是受到思想上的食慾的攻擊了!

我會這樣說其實是有理由的,運動的確會因為補償心態吃下更多食物,但其實我刻意在這段時間,沒有從事高強度的運動,會吃得那麼多真的是不合理的!雖然帶小孩很需要體力,但兩兄妹需要我抱著的時間已經不多,所以我已經是屬於輕度活動的範圍,基本上需要吃的並沒有想要的那麼多~

停了一段時間沒更新部落格,心裡想著的是,等到想到辦法,也達到預期的成果,再來跟大家分享,不過雖然想法或方法很好,但要執行一段時間才會見效,老實說:”默默執行真的很難熬~’’雖然很多朋友並不樂見我,把自己的健康也跟著減去,但換個角度來看,真的要好好管理自己的口腹之慾~

過去我真的是倚靠自己愛運動,所以對於食物的選擇並無任何節制,充其量只是多吃了一些蔬菜,但對於熱量高所謂的垃圾食物,我還是沒有鬆手()…。所以其實我只是想藉著減肥的機會,好好清理一下自己的胃口~

另外剛好在訓練小孩戒尿布,專注在小孩的活動啦~心思在小孩身上就比較少想吃東西,趁他們小睡我就打打網誌,提醒自己正在清理口腹之慾,連兩天沒跟他們小睡,自然晚上就會睡得早也好一點,順便調整之前混亂的作息囉~想一想就像要大掃除一樣,也好好把自己的飲食習慣做個整理!

還是感謝大家的關心囉~我會繼續朝著像個小姐邁進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