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20973.JPG  

距離元旦跟阿舅減胖PK已經屆滿半年!這次我選擇用走路去串阿舅的門子!他店裡剛好高朋滿座!我請阿明幫我們拍下這張紀念照!因為距離要搬家的日子越來越接近,況且走路要兩個小時才能到烏日,所以應該沒下次啦~

都要感謝阿舅把我的體重公佈在臉書上!讓我覺得不瘦下來真是可怕!所以他真是名符其實的減重推手”!

P1220971.JPG  

减重這件事到底要不要公諸於世說法很多!就好像讓減重這件是每個人幾乎都可以說出自己的一套,總是能瘦下來就是好方法!對我來說公佈出來,讓我覺得要是沒瘦下來,真是可怕!大家都知道我的體重,雖然看照片也知道是重量級,但立志要達成減重的目標,讓一切成為對照組是我的動力來源!以致於我的對手沒瘦,我還是達成了目標XD

阿舅說:”跟我的合照他的臉超大!”因為我瘦啦~那是對比!!!

今天趁著小孩午睡,帶著傘就往外走,雖然走到一半想放棄去坐火車、或公車!但是想一想,應該是兩個小時可以到達,況且一趟走到底,一趟坐車回來比較划算!因為基本就是15元起跳!兩趟都坐車運動效果也不大啦~

P1220986.JPG  

自從上個月開始,設定以走路為我的基本運動,也因為下半身太胖,開始想透過一些體操來減下半身,畢竟內衣越買越小也不是辦法,我想還是要朝雕塑身材的方向瘦身比較實際一點!今天開始敲膽經,打算睡覺前再敲一次!

有些朋友用跑步減肥有些身體狀況,看得我膽戰心驚!要是運動出現不適,請大家還是要就醫喔!要聽醫生的話,用緩和的方式維持健康!畢竟這是一條長期抗戰的路!況且我都會得美食失心瘋,應該還是會一直持續減肥維持健康吧!

 P122099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