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一開始的自拍!不曉得月底會變怎樣?  

早上面對了現實站上體重計!真可怕~竟然有復胖的趨勢!剩半個月年度驗收就在眼前了!這可怕的復胖,竟然在這關頭發生!!!看來因為禦寒的大吃,毀了運動的功效!多看點時尚雜誌還是有點幫助的,除了多看點美照以外,也會有分享減重心得的關鍵!還是在於少吃多動了!多動我應該做得不少,但少吃真的是要好好控制食慾~

寫下這段文字,當然是減重驗收的年關快到了,還有翻到雜誌裡內容所引發的省思!何飛鴻大部分寫的專欄都在財經週刊連載,也許是因為在時尚雜誌刊登,討論一個大陸女作家的陳述!也這是這大家口中的何社長,看待女作家文字裡所提的愛&紀律的感受!而我又被他所寫下的感受,引發很深的感觸!

男人看待女作家談論愛與紀律?!認定這兩者是互相牴觸!尤其是浪漫應該是跟紀律完全不搭嘎?!但女作家的先生為了成全妻子,放棄自己的事業,似乎丈夫為了妻子能夠成功,付上極高的代價!甚至這位女作家雖然把生活中最美好的,都化作文字呈現,但實際上的生活卻是一榻糊塗!

何社長當然是為了紀律寫下這專欄,其中也提到浪漫也需要紀律去延續,愛跟紀律必須同時存在!其實人生裡面最叫人歡娛的就是愛,最叫人難面對的就是紀律!”但愛失去了紀律就無法成立!我們都很難離開愛生活,無論自己是否承認跟感覺!如果人生不是因為愛要來走這一遭,到底為什麼要活得這麼辛苦!?會辛苦就是因為日以繼夜,不斷提醒我們的紀律!”

我應該算是有點貪心,想用這篇文字又分享運動,又分享婚姻裡的感受!但人生裡婚姻是一個大難題?!沒結婚的給了自己一個理由不結婚!給自己理由進婚姻裡,卻又懷疑當初結婚的理由?!因為我在婚姻裡還是持續著運動習慣,並且有變本加厲的跡象!所以我想兩個都討論,而這兩者也都跟紀律緊緊相依!

當女人生了小孩,又全時間帶孩子,並非可以很自然的沒有自己?!先生也只能幫助,重點是自己如何調適!?確實夫妻一定會有差異,正常說起來有差異應該不要結婚才對?!但是我們還是討論已經結了婚的前提!事實就是除非伴侶會照成生命危險要分開,不然怎麼換伴侶永遠都不可能完美!也就是婚姻裡差異永遠都會存在!只是有沒有被發掘!有些人要是沒結婚,永遠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以為的優點,在別人眼裡其實是真是大缺失!?

無論婚姻或是運動,都有讓人甜蜜,也讓人痛苦不想面對的時候!紀律是讓人繼續努力,也因為持續努力,才會再有甜蜜的滋味!不管現在看著我這篇雜亂無章的你,現在是已婚、未婚,有運動還是沒開始,都希望能享受人生裡的各樣滋味跟景色!天氣冷變化又大!注意身體也是紀律的一部分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