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想弄另外一張的對照,但是相片實在是慘不忍睹~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!沒想到減肥前是這樣殘害大家的,還好很長一段時間,我的大頭貼都放兩兄妹居多

其實剛開始設定四個月,就要瘦到目前的體重,可是只有第一個月減三公斤就停了,所以根本只有減掉零頭~也失去了信心。不過,接下來的三個月體重也沒回去。所以我的心得是,只是控制食量,只能控制體重別上升,真的要瘦下來,一定要運動。而且運動至少要持續一小時,不一定要追求運動速度很快,但持續其實是最重要的!不管是哪種運動都適用,其實消脂是需要長時間而有氧的運動~

今年元月開始快速減重的兩個月,兩個月內狂瘦了十公斤,當然是因為我已經習慣,減量的飲食習慣,加上持續的運動,而且是三項運動輪著做~印象中沒運動的天數很少,減重運動紀錄,都在臉書的減肥紀錄簿~

後來當然就很難達到一個月五公斤的目標,到這個月為止,說真的我還是想,是否能夠再衝一個月五公斤?但畢竟是週年的回顧,我怎麼想還是把戰線拉長好了!

上網查減重的相關資訊,要是能略過一些快速減重的,一定會看見胖上去的時間多久,也要花多久的時間瘦下來!”類似像這樣的說法,都點出真正要瘦下來的關鍵,不能超之過急ㄚ~

這一年來,雖然曾經想放棄,後來重拾信心,甚至因為運動到上癮,瘋了三鐵~用一個月的時間鍛鍊,驚險完賽!賽前還重感冒。到了七月想跟著活動瘦身,也順道抽想要的禮物,但遲遲沒辦法回測,因為要瘦三公斤都很困難無論如何,月底都要回測了~但願可以達成三公斤的門檻!

上一次回測差一點點沒進到三公斤的門檻,減肥的停滯期似乎發作了,真的越來越難瘦下來,雖然我訂下的標準,是我這輩子都沒達到過的,但畢竟想趁四十歲前,好好透過健康的方式,好好養瘦一番~

看來這個部落格還是要好好繼續下去,提醒我自己,千萬不能放棄,一定要好好努力每一天!繼續朝著變小姐的目標前進囉~謝謝大家當面還有留言的鼓勵耶!

P124035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