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迫不急待的買回、跟拜讀完養瘦”!

P1230754.JPG  

過去一年來,不斷跟體重計斤斤計較,到目前幾乎放棄量體重~剛好這本書裡面也提到,丟掉體重計!!!但要每天照鏡子,好好跟自己的身體和平共處!

我想目前已經來到接近標準體重的範圍,充其量只是希望讓自己,看起來更青春而已,應該不用冒著讓身體火冒三丈的危險,來追求美麗吧?!

小天后一開始就告誡大家,哪些方法是無效的!說穿了就是無法長期實行的方式,都是無效的方法!也許短時間內可以看到成效,但長期下來還是無法真正變美~

最近先生有點禁止我減肥,他警告我說:要是再瘦下去會變得蒼老。當然我聽不進去啦~不過小天后書裡也提到,瘦其實不等於美!我其實是想變美,瘦當然是附加效益啦~只是想滿足自己從來沒美麗過,所以想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!

說實在話,最近真的來到一整個自暴自棄的狀態,大吃特吃,睡不著也爬起來吃東西,零食高熱量食物完全不忌口。這些徵兆都是壓抑所反映出來的,後果就是對身體的傷害!!!

減重初期飲食習慣大轉變,生活從不運動變成運動,果然讓我兩個月內甩了十公斤!可是接下來就不管運動量再大,甚至比三鐵時,體重也一直沒掉下來,後來的五公斤,一直是處於反覆的狀態,一大吃就回來,目前控制在57公斤以內,但一直沒辦法再降下體重

因為一直維持的運動習慣,朋友見到我,總是說我看起來比實際體重輕,確實因為運動的關係,我勉強能穿起小姐時的合身洋裝,所以母親說:”兩個孩子的媽了,這樣很不錯了!”其實她經常向認識的人,炫燿我的瘦身成果~

這本書應該算是出現的正是時候!而我也正想好好調整一下,一直沒收到減重的成果,也是該好好調整策略的時候了!所以減重滿一週年的日子,應該沒有數字向大家報告了,而是透過小天后的分享,自己實行過後的小小心得吧!

畢竟身體也是呈現生活型態的結果,期待自己一點一滴的呵護身體,能夠讓美麗延續一生之久~愛美的共勉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