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當面見到韋富的,都會說不像相片那樣,似乎有比較長肉了!

韋富近照  

聽到真是很開心,雖然他不好好吃飯,一直讓我很頭大,但最近不管我媽是否按時煮飯,我一定會先弄給他們兩兄妹吃,安是有愛吃,但食量根本不多,每次幾乎都是韋富吃的!

以下是昨天一天韋富吃的食物

我媽九點多起來弄,我就先沒餵韋富喝奶,準備讓他吃阿媽煮的餛飩湯,他大概吃了13顆左右!

中午一點多就吃麵。

早餐  午餐  

晚上吃飯前的點心!韋富大概吃了一半,一半的饀是妹妹愛吃的紅豆,我吃了一些沒包饀的部分!

晚餐韋富最喜歡的貢丸、配上魚肉跟飯,這些量他就沒吃完了。剩大概一顆貢丸!妹妹吃不多,湯是喝了不少,大約一碗的量!

點心  晚餐  

目前就固定兩兄妹的用餐跟量,接著再讓他們自己吃飯囉~

現在我自己動手弄給兩兄妹吃的比較簡單,因為都只是填補阿媽沒煮時,以後要是自己下廚再跟大家分享好了!有些全職媽媽也很想透過分享,可以給小孩不同的食物新鮮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